頌恩牙醫診所

三重頌恩: (02)2857-7905

士林頌恩: (02)2882-6789

關閉
關於頌恩

貼心關懷,長久信賴

周文炳醫師1985年創立頌恩牙醫診所以來,一直秉持著「貼心關懷,長久信賴」的宗旨為民眾服務。而這份信念在2017年由周雅欣院長完美承接,並導入國際一流軟硬體設備。也為了提供更寬敞的環境以及便捷的交通,鄰近捷運站的士林頌恩在2021應運而生。

然而不論地點如何變更,我們一直秉持的信念始終未曾改變:照顧好您的牙齒只是個基本,我們更期望為您帶來彷彿置身於家的貼心感受。

關於頌恩
關於頌恩
關於頌恩

堅強團隊,專業診療

隨著牙醫科學的發展,今日的牙醫學已細分出各高度專精的專科分支:齒顎矯正、牙周病學、牙髓病學、贋復牙科、兒童牙科均各有所長。單單專精一門學問至少就需花上三年的時間方能初窺精奧。而我們相信,唯有集結各專科醫師的力量,方能為您提供同步醫學中心頂級品質的高水準醫療服務。

為此,頌恩牙醫延攬了多位在醫學中心受訓多年並經衛福部認證的專科醫師為您服務。提升您的口腔健康是我們一致的信念。我們致力鑽研先進技術,除了有各大醫學中心兼任主治醫師外,更有數位醫師具備講師身份,時常分享經驗知識於後進,期能為台灣牙醫界帶來更進一步的提升。

以您為本,從心治療

頌恩牙醫專業親切的醫師與牙醫助理團隊,以專業技術與熱忱態度,延續頌恩牙醫多年不變的堅持 - 以專業治療技術與如家人般的關懷,維護您的牙齒健康。在頌恩牙醫,您不會感受到商業行銷,更不會被強迫推銷您不需要的療程,因為我們重視的是您長久的口腔健康,以醫師的專業與關懷提出建議,並與您討論出較合適的療程規劃,實際解決您的困擾,讓牙齒問題能獲得改善。

在診療過程中,頌恩協助您了解自身的口腔狀況,讓您能以放輕鬆、不緊張的心情接受診療。我們重視每一個病患、每一次的看診,以專業與個人化的牙齒診療服務,全神貫注為您解決各種口腔問題,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體驗,您術後健康的牙齒與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的驕傲!

關於頌恩
關於頌恩
關於頌恩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