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恩牙醫診所

三重頌恩: (02)2857-7905

士林頌恩: (02)2882-6789

關閉
顯微根管

頌恩三重與士林根管治療|您的安心,來自頌恩為您的細心把關

牙疼帶來的不適是許多人的困擾,而當需要進行根管治療時,漫長且高難度的清創、擴大、充填及抽牙神經等過程,更常帶給患者很大的不安。儘管一連串複雜與未知的療程步驟,是許多患者治療的必經過程,但有一些患者最後仍然宣告真牙不治,需要裝上假牙來維持牙齒的健康。

頌恩牙醫了解您在面對根管治療時的煩惱,除了更加注重與患者的術前溝通外,我們也針對過去的根管治療方法進行了改善,引進新穎的顯微根管治療技術,提供您更安全放心的三重/士林根管療程,期望以安心陪伴的醫療理念,幫助您一起走過治療時的不安。三重與士林根管治療採用醫療級的顯微鏡,能更精確瞄準治療範圍,並搭配超音波器械與各式專業設備,提升根管治療的效率與成功率,拯救您面臨拔除命運的牙齒。

顯微根管
顯微根管

相關根管治療適應症

  1. 移除堵塞根管之異物。
  2. 清通嚴重鈣化阻塞之根管。
  3. 徹底清創,處理難以消毒滅菌之複雜根管型態,如:分枝根管、帶狀根管。
  4. 協助再次治療,處理前次根管治療失敗之狀況。
頌恩知道您的每一顆牙齒,是如此珍貴而無可取代,我們有專業根管治療醫師團隊,運用高階醫療顯微鏡給您更優質的根管治療。三重與士林根管治療選擇頌恩牙醫,讓我們為您的每一顆牙齒做到更完善的把關!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