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恩牙醫診所

三重頌恩: (02)2857-7905

士林頌恩: (02)2882-6789

關閉
數位植牙贋復

三重/士林人工植牙推薦-頌恩診所

頌恩牙醫為每一位需要植牙的患者,用心規劃全方位三重/士林人工植牙療程,我們特別聘請在牙周及口腔外科都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醫師,為您進行全方位評估及重建缺損骨質,並以專業的植牙技術,協助您重獲咀嚼能力,找回品嚐美食的幸福感。

不同於「傳統牙橋做法」需將前後牙磨小,再以牙橋恢復缺牙區,頌恩牙醫診所採用「微創植牙術式」,僅針對缺牙的部位進行手術,無需修磨前後牙齒,因此植牙術後傷口小癒合快疼痛感低,且每顆牙僅需數十分鐘,即可精準又快速的完成三重/士林植牙。
 

數位植牙贋復—快速 ‧ 精準 ‧ 美觀

成功的植牙手術需紮根於穩定骨質,猶如高樓需奠基於穩固的岩盤。

三重/士林植牙推薦頌恩牙醫,由經驗豐富的植牙醫師為您進行高品質的三重/士林植牙療程,我們採用高科技電腦斷層數位模擬,製作植牙導引板,精確定位植牙,快速完成植牙手術,術後咬合力強不易殘留食物殘渣,讓您的日常口腔清潔更加便利。

您有缺牙的煩惱嗎?三重/士林植牙推薦頌恩,牙醫師會以精湛的植牙技術,讓您擁有煥然一新的健康牙齒,自信綻放微笑每一天!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