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恩牙醫診所

三重頌恩: (02)2857-7905

士林頌恩: (02)2882-6789

關閉
兒童牙科

士林兒童牙醫診所推薦—頌恩

兒童牙科

您的孩子有口腔問題嗎?頌恩牙醫診所提供您高品質的三重/士林兒童牙科治療,由經驗豐富的牙醫師為您的孩子看診,兒童牙科項目包括口腔衛生指導塗氟窩溝封填牙醫復形齒髓處理兒童不鏽鋼牙套(小鋼牙)兒童義齒乳牙全瓷冠乳門牙樹脂牙套等,讓頌恩士林兒童牙醫診所全面解決孩子的口腔問題,維持口腔健康!

兒童牙科的服務對象:0~18 歲的嬰幼兒、兒童及青少年。

兒童牙科的治療項目

牙套
  • 不鏽鋼牙套:不鏽鋼牙套具有耐用度高、價格較低的特色,常用於兒童的乳牙或恆牙上,可保護經過治療的牙齒。
  • 乳牙全瓷冠牙套:乳牙全瓷冠牙套是由陶瓷製成,外觀猶如真牙,能提供良好的美觀與牙齒保護效果。
兒童牙科
溝隙封填

溝隙封填通常用於封閉恆牙咬合面的深溝和凹點,能防止食物和細菌進入這些難以清潔的地方,預防孩子蛀牙。


兒童牙科

空間維持器

可確保恆牙有足夠的空間正確長出,避免兒童失去乳牙後,留下的空間被鄰牙占用。
兒童牙科

唇/舌繫帶手術

過短的舌繫帶容易影響口腔功能或語言發展,因此需透過唇/舌繫帶手術改善。
兒童牙科

兒童義齒

若兒童因蛀牙、創傷或先天性缺牙等因素,缺少一顆或多顆牙齒時,可透過兒童義齒取代真牙,讓孩子正常咀嚼食物,並維持其餘牙齒的生長位置。
兒童牙科

束縛板

當孩子沒有配合能力配合治療,或做出危險行為時,兒童牙醫會利用束縛板約束孩子的行動,讓無法配合治療的孩子,安全的看完牙齒。
兒童牙科

您的孩子有牙套需求嗎?頌恩推薦乳牙全瓷冠

現代人相當重視生活品質與外在美感,即便是小朋友的微笑,也能發現生活的細緻之處。頌恩士林兒童牙醫診所提供「乳牙全瓷冠」,讓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擁有健康又美麗的牙齒!

乳牙全瓷冠優點
  • 乳牙全瓷冠較樹脂牙套/不繡鋼開窗牙套更堅固(樹脂牙套材料較脆, 撞擊力大或咬過硬的仍易斷裂,不鏽鋼開窗牙套則有材料剝落的問題)
  • 全瓷冠不易吸附牙垢,牙套容易維持乾淨,降低牙齦發炎腫痛流血的機率
  • 乳牙全瓷冠的顏色美觀、白亮,能讓小朋友更有自信的慘露燦爛笑容。

兒童牙齒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 兒童塗氟後,30分鐘不可喝水、漱口、吃東西(氟漆則於3小時內不可刷牙)。
  • 當兒童配戴牙套後,前兩週會有緊緊的、脹脹的不適感,請保持口腔清潔,並配合漱口水擦拭與冰敷(或含冰的),舒緩牙齦的不適感。
  • 配戴乳牙牙套後,不可服用黏的食物,如牛扎糖、麥芽糖、口香糖、軟糖等。
  • 若治療過程中有施打麻藥,治療後的1.5小時內小朋友必須禁止飲食、吸/咬嘴唇等,不然容易咬傷嘴巴(如圖)。
兒童牙科
頌恩士林兒童牙醫診所提供孩子良好的看診品質,若您的小寶貝有牙齒治療的需求,歡迎各位家長預約看診!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