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恩牙醫診所

三重頌恩: (02)2857-7905

士林頌恩: (02)2882-6789

關閉
牙齒美白

三重/士林牙齒美白貼片推薦-頌恩牙醫

牙齒色澤不佳、形狀不良,讓您不敢盡情展露笑容嗎?

頌恩牙醫從美學觀點出發,為您提供三重與士林牙齒美白服務。我們選用安全精緻的美白貼片,恢復您牙齒的美麗色澤亮麗外型,構築出精美的牙齦與牙齒外觀。頌恩期望讓每位前來的病患,都能經過細心照護後,獲得理想中的健康牙齒,自信展現屬於自己的微笑,再次重獲美麗。

若您是三重或士林的朋友,正尋找安心的牙齒美白療程,推薦您選擇頌恩牙醫,給自己變美麗的機會。

牙齒美白貼片的適用對象

  • 色澤不良的牙齒(可透過美白貼片修復變色的牙齒,特別是無明顯牙缺損的活牙)
  • 牙齒本身的形態不良(諸如:牙齒過小、牙齒畸形、牙齒過短、牙齒磨耗)
  • 少部分的牙齒缺損情況
  • 針對琺瑯質發育不良、氟斑牙…等症狀的改善
  • 牙齒間隙的關閉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
美麗微笑就從牙齒保健與美白牙齒開始!
三重/士林牙齒美白專家-頌恩牙醫,提供您三重與士林地區美白貼片及多種牙齒美白療程,用心守護您的口腔健康與亮白牙齒。 預約諮詢請洽三重頌恩(02)2857-7905 ,士林頌恩(02)2882-6789

三重/士林冷光美白選擇—頌恩牙醫

牙齒美白

 

您想用冷光美白Flash嗎?

冷宮美白療程適合忙碌的現代人,1~1.5小時內快速完成冷光美白組合。
 

什麼是Flash冷光美白?

使用美白藥劑,再利用冷光來加速作用。

如何進行牙齒冷光美白?

美白前須完成潔牙及齲齒復形,冷光療程開始前以牙齦保護劑保護軟組織,牙齒塗上美白凝膠後進行冷光美白,冷光美白Flash 最快只需60分鐘即可完成

冷光美白如何作用?

Flash經過多年研發的中性美白劑,經由牙齒美白熱源機發出的光源,漸進滲入牙齒以祛除染色。

想擁有雪白皓齒,使用冷光美白Flash

想擁有美齒燦賴爛的笑容請諮詢您的牙醫師,提供您更完善的諮詢與服務。

使用冷光美白是否安全?

冷光美白Flash是通過衛生福利部核可頒發許可證的專業牙齒美白組合,成分溫和,不僅讓您擁有燦爛的笑容,也可以安心使用。

關閉